曝Tvb女星傅嘉莉与60岁已婚肥男约会 车内接吻

来源: 2014-10-11 17:50:50

   傅嘉莉否认与已婚男接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嘉莉日前被拍到与一名年约60岁的已婚肥叔叔约会,二人乘的士离开时被发现在车上嘴对嘴接吻。昨日Kelly返电视城拍摄新剧《张保仔》,否认报道所指她与肥叔叔的关系,解释他们只是长辈和世侄女的关系,更称没有跟对方接吻。 傅嘉莉解释肥叔叔是外国回港的朋友,当日她去商场购物,刚好对方在

傅嘉莉否认与已婚男接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嘉莉日前被拍到与一名年约60岁的已婚肥叔叔约会,二人乘的士离开时被发现在车上嘴对嘴接吻。昨日Kelly返电视城拍摄新剧《张保仔》,否认报道所指她与肥叔叔的关系,解释他们只是长辈和世侄女的关系,更称没有跟对方接吻。

傅嘉莉解释肥叔叔是外国回港的朋友,当日她去商场购物,刚好对方在附近才相约见面。至于被拍到在的士内嘴对嘴,Kelly解释因顺路才同坐的士,她说:“完全不是报道所形容的亲密动作,是角度问题和错觉,我没有亲过。”Kelly表示知道对方有家庭和有小朋友,但他是圈外人不想讲太多。问她有否为报道感不快?她说:“有一点不开心,自己家人都知道新闻,有担心和关心我,所以我希望出来澄清,让家人不用担心。”至于报道出现后有否跟肥叔叔联络?Kelly说:“都是讲事实,大家明白不是报道所说,他是长辈,我是世侄女,我没见过她太太,但知他的家庭状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