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蓓素颜上街 当街陪儿子跳操

来源: 2014-10-11 13:47:38

   刘蓓(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陈佩斯:刘蓓是戏疯子和女汉子的结合体 日前某晚,有记者在北京遇见刘蓓与丈夫一同带着儿子逛商场。当天刘蓓身穿白色上衣素颜出行,并玩性大发与儿子在门口跳起健身操,丝毫不顾自身形象。 近期,刘蓓忙于与陈佩斯主演的话剧《阳台》。剧中女主角刘蓓是首次出演舞台剧,她在影视作品中积累的高人气也使观众对

刘蓓(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陈佩斯:刘蓓是戏疯子和女汉子的结合体

日前某晚,有记者在北京遇见刘蓓与丈夫一同带着儿子逛商场。当天刘蓓身穿白色上衣素颜出行,并玩性大发与儿子在门口跳起健身操,丝毫不顾自身形象。

近期,刘蓓忙于与陈佩斯主演的话剧《阳台》。剧中女主角刘蓓是首次出演舞台剧,她在影视作品中积累的高人气也使观众对她的表演抱有很高的期待,刘蓓表示,对她来说,《阳台》是一部惊悚戏,演出时高度紧张,每场演出后看到观众反应很好时才感到喜悦。因为这次演出,她也重新定义了喜剧的标准,她说:“喜剧说很难的,《阳台》需要的是艺术体操型的表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