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霆锋陪王菲赴美看窦靖童 张柏芝暴瘦仅80斤(图)

来源: 2014-10-10 16:47:39

   张柏芝上个月返港,暴瘦皮包骨头。(图片来源:港媒周刊) 张柏芝7月份与友聚会还心宽体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甜蜜复合,有消息称谢霆锋向公司请假1个月,9日还传出他趁空档为王菲17岁长女窦靖童(童童)写歌,还计划陪女友齐赴美国探望童童。他幸福热恋,前妻张柏芝却陷入痛苦中,皮包骨头暴瘦剩40公斤。 昨日,香港某周

张柏芝上个月返港,暴瘦皮包骨头

张柏芝上个月返港,暴瘦皮包骨头。(图片来源:港媒周刊)

张柏芝7月份与友聚会还心宽体胖

张柏芝7月份与友聚会还心宽体胖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甜蜜复合,有消息称谢霆锋向公司请假1个月,9日还传出他趁空档为王菲17岁长女窦靖童(童童)写歌,还计划陪女友齐赴美国探望童童。他幸福热恋,前妻张柏芝却陷入痛苦中,皮包骨头暴瘦剩40公斤。

昨日,香港某周刊爆出霆锋日前拍完内地节目后立刻飞北京与王菲合体,除了陪女友,还亲自为童童作曲。台媒消息称,菲锋世纪大复合让张柏芝情绪失控,每晚痛哭失眠,身高165公分的她仅剩40公斤,为避免影响2子,她跟朋友飞日本散心,花了近400万元台币(人民币约80万)发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