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清新白裙装亮相 被问生宝宝一脸尴尬(图)

来源: 2014-10-10 12:49:02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高圆圆昨日以一身纯白清新打扮, 为“莎莎妇女”担任形象大使。跟丈夫赵又廷新婚不久的她,全程展现幸福笑容。圆圆日前35岁生日,问丈夫送赠什么生日礼物?她笑说: “我们没特别庆祝,我们都是实际的人,会互送实用的礼物。其实我没庆祝生日的习惯,若我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高圆圆昨日以一身纯白清新打扮, 为“莎莎妇女”担任形象大使。跟丈夫赵又廷新婚不久的她,全程展现幸福笑容。圆圆日前35岁生日,问丈夫送赠什么生日礼物?她笑说: “我们没特别庆祝,我们都是实际的人,会互送实用的礼物。其实我没庆祝生日的习惯,若我不提起,家人会忘了我的生日。”她笑言结婚不是一瞬间决定的事,故婚前婚后感觉分别不大。圆圆表示将于下月28 日在台湾举行婚宴: “我们较低调,所以只邀亲密的家人朋友出席,哎呀,我说过不答太多,但我愈说愈多了。”

说罢掩嘴而笑,表现可爱。不过,她坦言跟赵又廷同样要工作,还没有时间度蜜月。问到可计划生小孩?她尴尬笑说: “哎呀,看看吧,我们都喜欢小孩。”提到电影伙伴谢霆锋跟王菲复合,会否祝“锋菲”一生一世?圆圆闻言傻笑说: “什么?是谁?霆锋是好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