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漂亮女儿交外籍男友 频晒亲密照(图)

来源: 2014-10-10 12:48:34

   梁家辉女儿与男友 梁家辉 点击图片进入:梁家辉双胞胎女儿性感泳装照曝光(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梁家辉和妻子江嘉年爱情故事,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一段佳话。而他两个双胞胎女儿也因为容貌出众、身材窈窕,成为受人关注的星二代,大女儿Nikkie不久前才因半球侧露,以及疑似半裸乳贴男友洗鸳鸯浴的照片引爆话题,没想到最近居

梁家辉女儿与男友

梁家辉

点击图片进入:梁家辉双胞胎女儿性感泳装照曝光(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梁家辉和妻子江嘉年爱情故事,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一段佳话。而他两个双胞胎女儿也因为容貌出众、身材窈窕,成为受人关注的星二代,大女儿Nikkie不久前才因半球侧露,以及疑似半裸乳贴男友洗鸳鸯浴的照片引爆话题,没想到最近居然还公开了交往10个月的男友下跪求爱成功,竟然只靠10个麦克鸡块。

Nikkie在5月时曾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疑似半裸状态,上半身紧紧抱紧男友的亲密照片,更在留言中写下“和这位好看的家伙享受热水澡!”大方公开两人准备一起洗鸳鸯浴,闪瞎众人。虽然她最后疑似是怕照片被老爸梁家辉发现紧急删除,没想到9月又传了一张亲吻男方脸颊的照片,大方公开了对方当初下跪求交往成功的过程。

根据Nikkie所写的英文留言,10个月前男友突然拿了装有10个麦克鸡块的盒子,在她面前单膝下跪并问了是否愿意答应交往,没想到竟求爱成功。回想起这段往事,她直喊“我永远会记得这些鸡块,我快乐地爱了你10个月!”言谈间满是甜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