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天心自曝童年父女合照 心酸感慨:全无印象(图)

来源: 2014-10-10 12:47:18

  生长在单亲家庭的搜天心天心曝光童年父女合照 感叹已经没有印象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搜天心天心拥有姣好外型,出道多年累积不少粉丝,近来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事业上可说是非常得意。不过,出生在单亲家庭的她,9日公开童年时期的父女合照,感叹很小的时候爸妈就已经分开,看到照片“一点印象都没有

生长在单亲家庭的天心曝光童年父女合照 感叹已经没有印象

生长在单亲家庭的搜天心天心曝光童年父女合照 感叹已经没有印象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搜天心天心拥有姣好外型,出道多年累积不少粉丝,近来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事业上可说是非常得意。不过,出生在单亲家庭的她,9日公开童年时期的父女合照,感叹很小的时候爸妈就已经分开,看到照片“一点印象都没有”,一番告白令许多粉丝感到心疼。

  搜天心天心年幼时父母离异,从小在妈妈、哥哥的陪伴下长大,和家人感情非常好。9日她在微博曝光一张照片,透露自己一直以为刚出生时父母就已经分开,也从来不敢问起爸爸的事,却突然看到过去的父女合照,感叹“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照片中,她看起来大约已有3、4岁大,和哥哥一起站在坐着的爸爸身边,身高超过父亲肩膀,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

  照片公开后,不少粉丝惊呼父女2人长得非常相像,并表示从搜天心天心爸爸的微笑中,可以看出2个孩子都是宝贝。有人过去不知道搜天心天心有这样的家庭背景,看到合照后赞美她很坚强,艺人黄嘉千也在照片讨论串中留言鼓励“你叫爸爸应该非常骄傲有你这样棒的女儿。”传达了温暖的支持之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