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拍戏“性侵”郭采洁 称开始前面对面谈过

来源: 2014-10-10 11:47:12

   郭采洁和戴立忍前日为新戏造势 信息时报讯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前日在京曝光的“性犯罪”预告片里,首次披露了影片核心冲突:戴立忍“性侵”郭采洁。两位演员都说这场重头戏拍的时候没有太尴尬。 性侵戏份拍三次 《不能说的夏天》涉及敏感的校园性侵题材,激烈的戏剧冲突从预告片一开

郭采洁和戴立忍前日为新戏造势

信息时报讯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前日在京曝光的“性犯罪”预告片里,首次披露了影片核心冲突:戴立忍“性侵”郭采洁。两位演员都说这场重头戏拍的时候没有太尴尬。

性侵戏份拍三次

《不能说的夏天》涉及敏感的校园性侵题材,激烈的戏剧冲突从预告片一开场就显示:郭采洁饰演的音乐系学生白白,与戴立忍饰演的教授发生了一段不伦关系,其后白白重伤送院,继而引发了黄远的暴怒以及徐若瑄、贾静雯等人的法庭对抗。

对于这场敏感戏份,戴立忍透露只拍了三次就通过,还表示拍摄性侵戏不会有压力,“要说担心,也是在考虑怎么做最能符合剧情,开拍前,我们都面对面坐下很清楚地谈过。”

为等赛果推迟上映

凭借此角色,戴立忍在第51届金马奖中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相反有人为“被性侵女学生”郭采洁没获提名感到委屈,对此郭采洁回应:“参与这部戏的过程就是所有的获得,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釜山放映时,有观众在我面前流泪了,所以我认为与观众产生共鸣最重要。”有记者追问郭采洁近日传出和男友杨佑宁完婚一事,她以自己正在巴黎拍戏将问题带过。

由于影片还入围了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10月12日才公布结果,片方当天也宣布推迟原定于今日上映的档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