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女团为搏出位要挑粉丝当老公

来源: 2014-10-09 00:47:45

   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的偶像团体向来被经纪公司禁止约会或结婚,更别说跟粉丝交往了。但现在有一个叫Happening Girls的女子偶像团体,却改变了游戏规则。这个女子组合不但允许跟粉丝约会,甚至不排除让她们穿着比基尼跟粉丝步入礼堂哦! 以穿着比基尼公开演出而知名的少女组合Hap

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

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的偶像团体向来被经纪公司禁止约会或结婚,更别说跟粉丝交往了。但现在有一个叫Happening Girls的女子偶像团体,却改变了游戏规则。这个女子组合不但允许跟粉丝约会,甚至不排除让她们穿着比基尼跟粉丝步入礼堂哦!

以穿着比基尼公开演出而知名的少女组合Happening Girls,成员年龄在20至26岁之间,近日她们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跟报名前来参加的男粉丝互动、联谊、甚至告白。“配对”若成功,日后甚至有机会把她们娶回家!

当然,这应该只是宣传手法。只能说,现代艺人要“搏出位”真的是不容易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