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公开婚讯首度发声:永结同心 告别过去(图)

来源: 2014-10-08 20:48:15

   林依晨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即将在10月29日生日当天订婚的消息一曝光,立刻成为众人关心的焦点,加上在圈内外都拥有好人缘,各界祝福声浪四起。而她的好友六月、郑元畅,以及杨丞琳等人也都公开发表祝福,连鲜少发文的陈晓东都上传了喜帖内页给予祝贺,女主角本人则是在8日清晨首度表示要“一直幸福,永结同

林依晨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即将在10月29日生日当天订婚的消息一曝光,立刻成为众人关心的焦点,加上在圈内外都拥有好人缘,各界祝福声浪四起。而她的好友六月、郑元畅,以及杨丞琳等人也都公开发表祝福,连鲜少发文的陈晓东都上传了喜帖内页给予祝贺,女主角本人则是在8日清晨首度表示要“一直幸福,永结同心,告别过去”,并附上多张疑似是在暗喻终于要脱离单身生活的照片,立刻就涌入大批粉丝留言。

大部分的人都通过留言表示,希望能早点看到女神成为最幸福的新娘,不过其中也有很多入戏太深的剧迷,像是开玩笑地直喊,《恶作剧之吻》女主角“湘琴”,在现实生活中居然没有选择“直树”郑元畅令人失望;另外还有《我可能不会爱妳》的粉丝感叹,“大仁哥”陈柏霖没能加把劲,让“又青姐”被别人追走,反应十分逗趣可爱。

目前现有的消息指出,林依晨的订婚宴将在国宾饭店举行,结婚喜宴则选在12月24日圣诞夜当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