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小栗旬当爸后演高中生 自称怕露馅

来源: 2014-10-08 19:47:26

   山田孝之、柴崎幸、小栗旬与向井理出席富士日剧《信长协奏曲》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小栗旬与名模老婆山田优上月底升格当爸妈,近日他出席富士电视台日剧《信长协奏曲》记者会,接受众人祝福,他忍不住谈及当新手爸爸的感想,说:“真的好开心,看到小Baby这么可爱,今后要更加努力才行。” 小栗旬

山田孝之、柴崎幸、小栗旬与向井理出席富士日剧《信长协奏曲》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小栗旬与名模老婆山田优上月底升格当爸妈,近日他出席富士电视台日剧《信长协奏曲》记者会,接受众人祝福,他忍不住谈及当新手爸爸的感想,说:“真的好开心,看到小Baby这么可爱,今后要更加努力才行。”

小栗旬自爆在拍戏现场常不自觉流露出当爸爸幸福的神情,但这次在剧中是扮演高中生,所以要克制自己别不小心穿帮。他在《信长协奏曲》剧中扮高中生和历史人物织田信长,大玩穿越时空的桥段,老婆山田优日前也在部落格晒出和小宝宝的握手照,看得出小女娃手指修长,外界看好她可望继承父母的好身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