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新戏曝潜规则 女星1周陪制片人睡3次

来源: 2014-10-06 02:48:17

   对话截图 吴奇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潜规则时有所闻,日前男星刘至翰更在个人主页曝光一张疑似剧组人员与女星的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让刘至翰气骂此歪风践踏梦想又物化女性。 怀抱星梦的人不少,甚至不惜出卖肉体博上位,根据曝光的潜规则对话截图来看,“先签

吴奇隆新戏曝潜规则? 女星1周陪制片人睡3次

对话截图

吴奇隆新戏曝潜规则? 女星1周陪制片人睡3次

吴奇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潜规则时有所闻,日前男星刘至翰更在个人主页曝光一张疑似剧组人员与女星的对话截图“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让刘至翰气骂此歪风践踏梦想又物化女性。

怀抱星梦的人不少,甚至不惜出卖肉体博上位,根据曝光的潜规则对话截图来看,“先签合同,拍了再陪,无需顾虑。我陪1次,制作人1周3次。”疑似要女星用陪睡换角色。

连当红小生吴奇隆、黄宗泽也惨被拖下水,被剧组人员拿来利诱女星潜规则的工具,“男一吴奇隆、男二黄宗泽。”让网友看了直呼夸张,而刘至翰也在底下回文:“内地现在疯传了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