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携爱女参加“爸爸之夜” Judy热爱花样滑冰(图)

来源: 2014-10-04 16:47:39

   黄健翔与女儿参加《天天向上》 黄健翔女儿热爱花样滑冰 日前,黄健翔受节目组邀约携爱女Judy前往湖南,参加《天天向上》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联手打造的“爸爸之夜”,与曹格父女、韩版“爸爸”人气父子尹明秀、尹厚及小萌主拜尔娜共度一个温馨融融的假日夜晚。 作为著名体育解

黄健翔与女儿参加《天天向上》

黄健翔女儿热爱花样滑冰

日前,黄健翔受节目组邀约携爱女Judy前往湖南,参加《天天向上》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联手打造的“爸爸之夜”,与曹格父女、韩版“爸爸”人气父子尹明秀、尹厚及小萌主拜尔娜共度一个温馨融融的假日夜晚。 

作为著名体育解说“名嘴”黄健翔的女儿,从小受爸爸影响的Judy不仅谈起体育项目头头是道,花样滑冰、赤足射门也都不在话下,前些日子还荣获国际业余花样滑冰协会的世界锦标赛基本四级冠军。几个姿势曼妙的花滑基本站姿和与韩国小伙伴尹厚“赤脚射门”比拼时标准的射门动作和坚定的眼神,7岁的Judy现场大展体育天赋,赢得主持人、嘉宾拍手称赞。此外,节目录制间黄健翔亦大方分享了自己“育儿经”,称其对Judy的教育“离放任自流只差一步”,其称小孩子的想法总是千变万化的,不应该去约束,只要在需要的时候告诉她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黄健翔的教育方式受到现场主持人们的热捧,纷纷赞同小孩子应有自由的空间快乐成长。

而忙着筹备个人慈善歌友会的小萌主拜尔娜,也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特别献唱一曲洋溢着快乐气息《oyna》为“爸爸之夜”更添一分温馨,演唱结束后拜尔娜更是自告奋勇地自荐做“薯条爸爸”曹格的演唱会嘉宾,还现场模仿曹格女儿“姐姐”的经典语录,拜尔娜天真可爱的表演,带给节目录制现场无数欢声笑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