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曾因杨丽娟事件陷入崩溃 看心理医生(图)

来源: 2014-10-04 13:47:16

  刘德华官网搜刘德华刘德华与搜杨丽娟杨丽娟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年,刘德华官网搜刘德华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搜杨丽娟杨丽娟为见偶像一面,致其父卖房卖肾最终自杀,引发社会一片哗然。最近华仔因为这位粉丝在事隔7年后,首度公开露面忏悔而掀起讨论。相关资讯又被网友翻出来讨论,连带让他在事发后坦承差点崩溃求助心理医

曝刘德华曾因杨丽娟事件陷入崩溃 看心理医生(图)

刘德华官网搜刘德华刘德华搜杨丽娟杨丽娟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7年,刘德华官网搜刘德华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搜杨丽娟杨丽娟为见偶像一面,致其父卖房卖肾最终自杀,引发社会一片哗然。最近华仔因为这位粉丝在事隔7年后,首度公开露面忏悔而掀起讨论。相关资讯又被网友翻出来讨论,连带让他在事发后坦承差点崩溃求助心理医生的消息再度成为话题焦点。

  刘德华官网搜刘德华刘德华搜杨丽娟杨丽娟事件发生后,曾公开谴责女方让父亲为了替自己圆追星梦甚至不惜自杀,是不忠不孝的行为,而引发各界议论。后来,事件随着杨氏母女返回兰州老家淡出萤光幕前渐渐落幕,他才在出席活动接受联访时坦言,真的曾因为这件事,差点精神崩溃而寻求心理医生的协助。

小编短评

中国最疯狂脑残粉事件。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