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被骗百万 老婆发现及时

来源: 2014-10-04 10:46:53

   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星期一(22日),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忽然高调发声明,表示炒掉负责艺人接工作的公司总经理Polly Leung(梁雅诗)。据知有人涉嫌落格,除了艺人工作账目不清外,更有人借张智霖月饼代言人之名,向月饼公司领取大量月饼券,借送月饼给传媒为名而私用取利。公司艺人除了旗下张

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星期一(22日),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忽然高调发声明,表示炒掉负责艺人接工作的公司总经理Polly Leung(梁雅诗)。据知有人涉嫌落格,除了艺人工作账目不清外,更有人借张智霖月饼代言人之名,向月饼公司领取大量月饼券,借送月饼给传媒为名而私用取利。公司艺人除了旗下张智霖,传加有郑欣宜、庄思敏等艺人损失过百万。上周张智霖说:“没有几百万那么多,交给了公司处理!”

据知,Polly帮Chilam工作时,暗中用了Chilam之名敛财,由于Chilam工作很忙,加上对Polly很信任,所以对她从没怀疑。不过,瞒得到Chilam,未必瞒得到靓靓袁咏仪!靓靓在圈中人脉甚广,由幕前幕后到公关界,也有不少老友,Polly借Chilam之名着数时,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靓靓与友人饭聚时,听到有关Polly言行,有感不妥,于是多加留意,结果发现Polly借Chilam过桥,中饱了近百万私囊!

今次Chilam被欺骗,已给对方机会,却一再发现被骗,决定追究到底,据知Chilam打算跟Ienen联手采取行动,揭破Polly的行径,令她无法再在娱乐圈骗财,以及承担后果。Chilam虽然吸金力强,要赚百万不难,但若日子一久,可能被越骗越多,所以绝对要多谢老婆靓靓够醒目!成功男人背后,果然有个精明的女人!

老婆管身家

圈中不少“爱妻号”艺人,虽然收入多,但仍不介意将财政大权交予太太,非常恩爱。

周润发

周润发片酬很高,有传发嫂早已操财政大权,为老公倾工作推剧本,管得发哥很严。但发哥认为此说法抹黑了爱妻,其实钱方面有太太管理让他很放心,至于剧本太太是不会理会,有人管钱让他集中精神工作。

甄子丹

甄子丹曾表示很锡太太汪诗诗,但自己工作忙,陪她的时间不多,所以会主动将钱交给太太,再由太太给他零用钱,以表他对太太的贴心。

刘青云

一向跟太太郭蔼明很恩爱的刘青云,曾表示自己平时不会投资股票,只会将钱交给太太打理,又笑言:“太太管钱,我管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