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智霖被经纪人骗百万 知情人:温碧霞也被骗

来源: 2014-10-02 09:47:28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2日,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忽然高调发声明,表示炒掉负责艺人接工作的公司总经理Polly Leung。据悉,有人涉嫌落格,除了艺人工作账目不清外,更有人借张智霖月饼代言人之名,向月饼公司领取大量月饼券,借送月饼给传媒为名而私用取利。公司艺人除了旗下张智霖,传加有郑欣宜、庄思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2日,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忽然高调发声明,表示炒掉负责艺人接工作的公司总经理Polly Leung。据悉,有人涉嫌落格,除了艺人工作账目不清外,更有人借张智霖月饼代言人之名,向月饼公司领取大量月饼券,借送月饼给传媒为名而私用取利。公司艺人除了旗下张智霖,传加有郑欣宜、庄思敏等艺人损失过百万。上周张智霖说:“没有几百万那么多,交给了公司处理!”

张智霖自去年以剧集《冲上云霄II》中的角色cool魔人气急升后,旋即成为广告商的新宠儿,不少商演、广告争相以高价斟他演出,萧定一更以4000万包薪三年成功邀他加盟“中国3D数码娱乐”。签约一年已为公司赚逾五千万,一只令公司猪笼入水的金蛋,萧定一自然爱到爆,故有传萧定一以一亿利诱Chilam加签三年。由于Chilam吸金力强,身边自有不少人打他主意!据知情人士透露,Chilam就是被一位他非常信任的公司前女同事Polly出卖,藉工作之便从中取利,传竟达七位数字,及后被醒目的老婆袁咏仪踢爆,Chilam如梦初醒,于是向公司揭发此事,而公司震怒之下即炒并发声明!据知,这位Polly更有前科,同一手法欺骗过温碧霞好几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