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多香子老公自杀原因成谜 传女方高收入成导火线

来源: 2014-09-29 21:47:56

   上原多香子 据台媒报道,日本女团“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的老公TENN,上周四突然在大阪自家车内上吊自杀,得年35岁。深受打击的多香子,今天更新部落格谢谢外界关心,表示目前正在整理心情,希望生活早日步上正常轨道。 日本《东京体育报》报导,多香子夫妻表面上看似感情和睦,但TENN对自己的收入

上原多香子

据台媒报道,日本女团“SPEED”成员上原多香子的老公TENN,上周四突然在大阪自家车内上吊自杀,得年35岁。深受打击的多香子,今天更新部落格谢谢外界关心,表示目前正在整理心情,希望生活早日步上正常轨道。

日本《东京体育报》报导,多香子夫妻表面上看似感情和睦,但TENN对自己的收入远不及老婆十分介意,数周前甚至提及离婚话题。多香子这阵子常因舞台剧演出往返东京、大阪,夫妻间宛如暂时分居状态,长时间缺乏沟通,TENN最近也因为身体状况不佳,导致长期失眠,再加上事业不顺,让他苦恼不已,外界推测他很可能因此想不开寻短。

日本音乐人士表示,他选在车内寻短见,可能是考虑到家人,担心房子如果变成凶宅不易卖出,才刻意不在家中自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