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川润晒1家4口牵手照 曾挺9月孕肚玩冰桶(图)

来源: 2014-09-29 15:50:14

   长谷川润资料图 长谷川润生下儿子,晒一家四口牵手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日本混血名模长谷川润26日产下一子,她28日在个人主页上放出一家4口的“牵手照”,相当温馨感人,也发声明透露:“以后会努力带孩子,并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请大家多多支持。” 长谷川润20

长谷川润资料图

长谷川润生下儿子,晒一家四口牵手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日本混血名模长谷川润26日产下一子,她28日在个人主页上放出一家4口的“牵手照”,相当温馨感人,也发声明透露:“以后会努力带孩子,并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请大家多多支持。”

长谷川润2011年时与居住在夏威夷的美裔台湾人结婚,2012年12月产下1名女儿后,迅速展开工作;26日在脸书PO文:“是男孩!小艾文在9月26日出生,有7磅10盎司(约3.45千克),无法用言语形容我们现在多高兴,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祝福!”

长谷川润8月底时曾经接受模特儿好友水原希子的指名,在夏威夷进行“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但当时她已经有了9个月的身孕,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人赞美她挺公益,但也有医生透露,孕妇让自己体温快速下降,对胎儿而言非常危险,要她小心安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