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回家 儿子等等给妈妈大熊抱(图)

来源: 2014-09-29 15:47:57

   孙俪(资料图)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9月29日发表微博,描述了自己回家的场景:“昨天我回到家,等等看到我第一眼说我害羞。之后……之后……等等反应过来,头靠在肩上,给了我一个大熊抱说:妈妈我想S你了!” 近期,孙俪忙于拍摄电视剧《芈月传》,

孙俪(资料图)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9月29日发表微博,描述了自己回家的场景:“昨天我回到家,等等看到我第一眼说我害羞。之后……之后……等等反应过来,头靠在肩上,给了我一个大熊抱说:妈妈我想S你了!”

近期,孙俪忙于拍摄电视剧《芈月传》,她曾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只见身着汉服的她双手紧握一把雨伞,双脚似乎要腾空而起。原来,早前孙俪就感叹过“在草原上拍戏,被大风哇哇吹”,此番甚至连雨伞都险些被刮走,怪不得连她都打趣称:“这真不是我摆的pose,这伞都可以当降落伞了,起飞……走你!”不少网友对于剧中造型曝光感到十分兴奋,纷纷留言“娘娘多发点剧照呗!”、“迫不及待想要看了!”也有人搞笑评论“娘娘,台风来了,叫皇上救灾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