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卷发造型惹眼 请ET吸烟逗笑(图)

来源: 2014-09-29 00:51:23

   奥兰多喂“外星人“吸烟,非常鬼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魔戒》型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前天现身西班牙圣施塞蒂安国际电影节,出席其担任执行监制的纪录片《The Greasy Hands Preachers》首映礼。穿上黑色皮衣现身的他非常有型,更驾着摩托开进场,非常有气派!席

奥兰多喂“外星人“吸烟,非常鬼马

奥兰多喂“外星人“吸烟,非常鬼马。

据香港媒体报道,《魔戒》型男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前天现身西班牙圣施塞蒂安国际电影节,出席其担任执行监制的纪录片《The Greasy Hands Preachers》首映礼。穿上黑色皮衣现身的他非常有型,更驾着摩托开进场,非常有气派!席间,有演员戴了一个ET外星人头套到场,奥兰度就作势递烟给ET,场面相当有趣。

此外,同场还有电影的导演Arthur de Kersauson及Clement Beauvais,Arthur表示这部与电单车有关的电影于今年三月完成,他又指早已知道奥兰多向来喜欢开摩托车,因而促成了双方今次的合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