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道21年首次休假 与老公度蜜月

来源: 2014-09-28 18:58:04

   莫文蔚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昨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暂别音乐会,宣布将休假3个月,与德籍老公一起度蜜月。 演出结束后,唱片公司特别把庆功宴现场打造成机场的登机口,还送上护照、旅行箱,祝她旅游愉快。莫文蔚也兴奋说:“我出道21年工作从来没停过,这次是我第1次放长假,非常期待。”为此,她特地赶工

莫文蔚

莫文蔚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昨晚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暂别音乐会,宣布将休假3个月,与德籍老公一起度蜜月。

演出结束后,唱片公司特别把庆功宴现场打造成机场的登机口,还送上护照、旅行箱,祝她旅游愉快。莫文蔚也兴奋说:“我出道21年工作从来没停过,这次是我第1次放长假,非常期待。”为此,她特地赶工把新专辑录完,“歌曲、MV都弄好了,等我年底回来,专辑就可以正式发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