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把当陈岚是空气 向太炮轰对方是缩头乌龟

来源: 2014-09-25 16:12:29

  向太与周星驰的争斗可谓是娱乐圈的大事件。连日来,陈岚不断在微博开炮,要求周星驰在10日内出面说明。然而周星驰却把当陈岚是空气,一直不做任何回应。对此,向太再度炮轰,称周星驰是缩头乌龟。


周星驰把当陈岚是空气 向太炮轰对方是缩头乌龟
 

    之前因为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网络帖子,惹怒香港电影圈大佬向华强及老婆陈岚,怀疑是周星驰在背后操纵,抹黑向华强有“黑社会”背景。随后陈岚不仅出面接受杂志采访数落周星驰恶行,更连日来在微博开炮,不断向周星驰施压,并限期10日要求其出面说明。但星辉方面并不为所动,除了周星驰助理以“不会回应”作答复外,星爷也一心忙着为新片选演员,当陈岚是空气。
 

    10日期限已到,23日下午,陈岚再度炮火猛烈,连发四条微博要求周星驰公开澄清,“为什么坚持要和我们私下电话解释?为什么我们传达只需要他亲自和媒体解释即可。即使他说不是他指使写的也信他!但是他不敢出来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怕什么呢?会少块肉?还是故意博同情?宁愿做缩头乌龟!”言语间暗指周星驰公司曾私下与陈岚联系,希望和解,不过陈岚并不理会,只希望还她和向华强一个公道。
 

    2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一直联系陈岚,不过到记者截稿为止,对方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随后记者又致电周星驰助理,但对方同样未接听。对于这一起口水事件,网友也开始出现分歧,有部分网友倒戈,认为周星驰既然没有做过,为何不出来说明,让这件事尽快落幕。

关键词:缩头乌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