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称相信老公陈思成 新片上映因古天乐受伤

来源: 2014-07-09 18:11:12

  不久之前,佟丽娅老公陈思诚与演员张璇网传出深夜约会,疑似出轨。事后,当事人皆澄清被误会、被陷害。此次出轨风波,让新婚半年的佟丽娅与陈思诚成为了公众焦点。同时,佟丽娅的新片接连上映发行,让她不得不频频面对媒体的质疑,力证与陈思诚感情很好。

    佟丽娅谈老公:彼此信任 新戏因古天乐意外负伤
 

  陈思诚与佟丽娅被公以为圈内郎才女貌的一对,两人新婚半年多,就网传出男方有新欢,怎么能让粉丝淡定呢?在事件爆光后,佟丽娅始终坚定地相信丈夫陈思诚,随着事件惊人内幕的揭露开,大家更好奇的是艺人夫妻聚少离多,要怎样维系感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