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丈夫曝家中监控 两人互相指责被讽奇葩夫妇

来源: 2014-06-18 16:41:23

  黄奕黄毅清夫妇的口水战还在微博进行的风生水起,经历了两人的互相指责,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雾里看花。黄奕丈夫则称要爆出家中的监控,称要曝光黄奕在家中如何对孩子动粗,黄奕则反驳并晒出黄毅清与名博happy张江引导舆论的私信内容,并对其家暴受伤。

     
 

    昨日下午,黄奕通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所谓密会富商是与吴征等人谈电影合作。声明谈到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家暴,并晒出当时报警、验伤的证据及男方的悔过书。声明中还说黄毅清不仅多次婚外情,并有极其不良的恶习,相关证据已交给律师。随后,黄毅清转发黄奕提出离婚的新闻,语气中带着威胁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做好心理准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