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娱乐】辟谣出“奇招”!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的评价竟然是:懒得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8-09-11 18:43: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乐】辟谣出“奇招”!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的评价竟然是:懒得可爱! - 责任编辑:Moqi

辟谣出“奇招”!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的评价竟然是:懒得可爱!

    近日,赵丽颖的恋情不仅备受关注,“赵丽颖小腹”也上了热搜榜。对于种种传言,赵丽颖于9月10日置顶去年的辟谣微博,里面称:“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回应辟谣近日的“小腹隆起”之说。

辟谣出“奇招”!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的评价竟然是:懒得可爱!

    据悉,赵丽颖这近一个多月来已经被网友偶遇多次了,每次不是传与冯绍峰牵手逛街恋情坐实,就是小腹凸起有了身孕。看赵丽颖的这架势,终于也是无法忍耐,网友的造谣已经触碰到了她忍耐的底线。

    对此网友也表示实在是懒得可爱,不愿意多发一条微博,直接把以前的置顶,怼人的方式都与众不同,也是很“赵丽颖风格”了。

    延伸阅读:实锤or烟雾 冯绍峰赵丽颖牵手 无清晰照具体怎么回事

    8月23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图爆料称,在北京三里屯遇到赵丽颖、冯绍峰,两人戴着一白一黑的棒球帽,虽然穿着很低调但也在大方的牵着手逛街。

实锤or烟雾 冯绍峰赵丽颖牵手 无清晰照具体怎么回事

    有不少粉丝对此表示怀疑,认为连正面照都没有,不足为信。

    但该位网友表示“看清了,在店里买了10w+的衣服,店员也好几个看到了”,力证图片上就是赵丽颖、冯绍峰二人本人。

实锤or烟雾 冯绍峰赵丽颖牵手 无清晰照具体怎么回事

    其实近两个月以来,有关赵丽颖的八卦绯闻就没消停过,先是停工风波,又是怀孕风波,哪怕是其工作室已经辟谣赵丽颖“并未怀孕”之后,可关于她的信息依旧在网路上流传。一直到现在她和冯绍峰谈恋爱的事情,也已经被很多网友传播。

实锤or烟雾 冯绍峰赵丽颖牵手 无清晰照具体怎么回事

    很多爆料论坛八组上流传着这样一则八卦,“冯绍峰和赵丽颖要公开了?”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消息真假,如若真的要公开,估计网友们也不会觉得太意外了吧,还有不少人直接笑称:“曝不曝没区别了。”


    更多关于【星娱乐】辟谣出“奇招”!赵丽颖置顶辟谣 网友的评价竟然是:懒得可爱!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