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星动态:金马奖范冰冰无缘影后 李晨:你就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5:16:11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马奖范冰冰无缘影后 李晨:你就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昨天晚上,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开始之后,网友纷纷看直播关注最佳女主角花落谁家,范冰冰、周冬雨马思纯、许玮甯及吴可熙,五分之一的概率,然而,得奖的是周冬雨和马思纯双影后!

金马奖范冰冰无缘影后

金马奖范冰冰无缘影后

范冰冰出席金马奖

范冰冰出席金马奖

范冰冰出席金马奖典礼

范冰冰出席金马奖典礼

  第53届金马奖落幕,被看好获奖的范冰冰憾失最佳女主角,败给了周冬雨马思纯。随后,李晨发微博安抚:“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李晨微博原文:

  谢谢执着于美好的你,透过角色诠释悲喜人生,为大家编织一个又一个如幻似真的梦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为演员这份职业而生,你还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颗闪光的贝壳,我还有句话要对你说: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李晨发微博

李晨发微博

  大黑牛的暖男人设还真的是一走到底,《我不是潘金莲》的票房,李晨可是贡献了不少,现在来安慰错失影后的范冰冰,有这样的男人在身边,也许就是范爷所需要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