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陶昕然宣布生女晒一家三口照 老公何建泽长得酷似林峰

来源: 妆点网整合 2016-09-12 16:56:58

  导读:《甄嬛传》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宣布生女网友纷纷祝福。据悉,陶昕然在9月11日顺产,今日发微博晒出了女儿小脚丫照,及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陶昕然老公被赞帅气长得酷似林峰。

陶昕然老公.jpg

陶昕然婚纱照

    陶昕然老公何建泽被称为小吴彦祖呢,是个富二代哦,陶昕然真的入宫当贵人了。在陶昕然公开恋情的长微博告白里,陶昕然老公何建泽真的是超级好男友好老公啊!上辈子拯救了几个星球啊,这辈子如此幸福!

    何建泽出生于中国天津,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因其俊朗的外形和独特的型男气质,何建泽被称为"小吴彦祖",更成为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首位被请的男嘉宾。英俊型男何建泽在电视剧《民国恩仇录》中饰演了一个富二代,新晋小生逐渐走向成熟,在该剧中展现的精湛演技得到认可。

    2005年,参演古装励志电视剧《砚道》,饰演宋仁宗而正式出道。2006年,由其出演的动作剧情片《墨攻》上映,该片在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影片奖。2007年,参演古装神话剧《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饰演楚半山。2008年,参演生活情景剧《田教授家的28个亲戚》,饰演田思文。2009年,参演婚恋剧《婚后三十年》,饰演何天明。2010年,在女性传奇励志剧《天涯织女》中饰演石浦杰。2011年,参演古装传奇剧《花木兰传奇》,饰演柔然王子吴提。2012年,参演民国年代剧《凤游龙门》,饰演邹鼎承。2013年,参演家庭爱情剧《血色迷情》,饰演曾庆泉。2014年,参演情感励志轻喜剧《大根的梦想生活》,饰演高博。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