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视频直播】何润东台北大婚婚礼现场 新娘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9-01 21:50:34

  今日,何润东与相恋九年的老婆张娜拉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举办婚礼,席开53桌。据悉,张娜拉何润东台北大婚,毕国勇、郭品超和表弟当伴郎,伴娘则是女方友人。

何润东大婚迎娶娇妻 放话今晚就要开始造人

【视频直播】何润东台北大婚婚礼现场 新娘个人资料曝光

  搜狐娱乐9月1日讯,今日,何润东与相恋九年的老婆张娜拉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举办婚礼,席开53桌。据悉,张娜拉何润东台北大婚,毕国勇、郭品超和表弟当伴郎,伴娘则是女方友人,婚礼现场还有6对花童助阵,师弟陈奕、沈建宏、邱昊奇则担任招待。

   从婚礼现场视频来看,孙俪、萧敬腾、徐若瑄、秋瓷炫、李东学、贾静雯、修杰楷、陈怡蓉、黄奕、秦岚、唐季礼、印小天、金世佳等悉数到场。受访时,何何润东与老婆现场热吻,还放话今晚就要开始造人,警告好友不要灌酒,“九个月后生不出来,怪你们灌酒!”随后,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发现了何润东台北大婚  婚礼现场视频。新娘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也在该微信公众号曝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