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吴姗儒入主持界吴宗宪地位不保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1:05: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吴姗儒入主持界吴宗宪地位不保- 责任编辑:Penny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承父业,也一并进入了主持界,对此吴宗宪自曝在家地位不保。那么,除了吴宗宪吴姗儒父女携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吴姗儒住处的节目还有哪些呢?想知道的亲们就赶紧前来一看吧!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Yahoo!娱乐爆》、《爆米花电影院》、《小明星大跟班》。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Yahoo!娱乐爆》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Yahoo!娱乐爆》

  吴宗宪女儿Sandy吴姗儒出道主持节目《yahoo娱乐爆》

  吴宗宪女儿Sandy吴姗儒出道当主持,与正妹筱蕾搭档,两人虽然之前完全不认识,但默契很快搭上且萌气十足,而Sandy吴姗儒更颇有乃父之风,录影时态度落落大方.

  《Yahoo!娱乐爆》9月起主持人改打素人美女牌,力邀吴宗宪女儿Sand吴姗儒主持,正式出道,与击败众多选秀对手的正妹筱蕾搭档,两人虽然之前完全不认识,但默契很快就搭上,且萌气十足,而Sandy吴姗儒更颇有乃父之风,录影时态度落落大方。吴宗宪甚至为此早起,化身经纪人陪上通告化妆兼现场指导,笑说自己眼睛都还没睁开就上工,全是因为爱女Sandy宝贵的主持初体验。而Sandy吴姗儒发现老爸在后面盯场时,就又气又好笑地说:“你不要看啦!”

《Yahoo!娱乐爆》主持人

《Yahoo!娱乐爆》主持人

  爱女有加的宪哥,对Sandy吴姗儒能跨出第一步是既开心又忐忑,忍不住就在现场给予提点,传授自己的亲身经验:“面对镜头,你们要学着用余光看对方,太多侧面。”他还很有信心剖析:“头一天难免紧张,但我们家Sandy应该很快就能展现她天生的幽默感。”

  吴宗宪大女儿Sandy吴姗儒今年23岁,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台湾当英文老师,同时任职中学和补习班,还身兼七个家教,笑称外貌不是像润娥(允儿)而是像润饼,14岁就只身赴美就读的她,学生时代开始半工半读,养成独立的习惯,丝毫不见骄气,她说:“爸妈都在台湾,我在美国要打工要念书,还得煮菜给妹妹吃。”

吴姗儒主持的《爆米花电影院》

吴姗儒主持的《爆米花电影院》

  吴姗儒进军主持界 吴宗宪自曝在家地位不如狗

  Sandy吴姗儒主持三立都会台《爆米花电影院》,昨(9/14)举办记者会,爸爸吴宗宪意外现身加油打气,让她感动的哽咽笑说:“很少有来宾比主持人还大咖。”此外,两人不约而同的穿着相同色系衣服,笑说实在太有默契了;而吴姗儒平常最爱看电影,可以一天连看2-3部电影,主持《爆米花电影院》可知道新片第一手讯息,有机会一定要找爸爸一起去看。

  三立都会台每周六下午五点《爆米花电影院》Sandy吴姗儒加入主持群,她表示自己平常就是电影狂,可以一天连续看2-3部都没问题,爸爸吴宗宪所演的电影一定会看过,若哪天他拍摄国片,最希望能够访问老爸,还被问到最想访问的艺人有谁,她笑说自己就是一般的小女生,如果是帅哥她都OK,但她还是开了一连串的名单,包括小劳勃道尼、复仇者联盟演员等;而吴宗宪原本自制一段VCR祝贺。

《爆米花电影院》剧照

《爆米花电影院》剧照

  没想到一看完,他带着《综艺大热门》主持群陈汉典 跟Lulu现身,让吴姗儒开心的与爸爸拥抱,吴宗宪大赞女儿爱看电影,主持节目在适合不过了,他还自夸自己的祝福影片拍得非常棒,不但自己上字幕还有音效,但吴宗宪透露录影片时怕破梗还故意支开她,还硬说她气色差要她去外面买东西补身体,吴宗宪笑回:“我怕她在家里太吵,没办法收音。”接着,大家反问吴姗儒,家里最吵的不是爸爸吗,她说:“爸爸在家话不多,我们都尽量请他安静,不然就关阳台。”说完,’全部的人大笑,吴宗宪说自己在家的地位还在狗后面。

  而吴宗宪还透露日前上网看吴姗儒先前代班主持《爆米花电影院》的访问,觉得非常专业,她感动哽咽表示每次主持完节目不太敢拿自己的作品给他欣赏,但没想到他都偷偷的看她主持的内容,吴姗儒:“爸爸从来不吝啬表达对我的爱,他工作真的很忙,每次看到他在节目上明明平常没在运动,为了节目还是爬山、用力玩,回到家都累瘫了,看了很心疼,不过真得很开心他抽出时间来为我加油。”两人合照时,吴宗宪也握着女儿的手,拍拍她的头,甚至亲吻脸颊,爱开玩笑的他还说:“真是青春无敌,细皮嫩肉耶!”一句话又让全场大笑,不过父女情感浓厚溢于言表。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

  吴宗宪主持节目收视惨 拉21岁女儿吴姗儒卖脸助阵

  吴宗宪主持华视选秀节目《亚洲天团争霸战》,播出2集,收视低迷,都未破1,制作单位赶紧找来秘密武器,邀他21岁大女儿吴姗儒(Sandy)助阵,父女合体拉抬收视,吴宗宪昨坦承说:“大女儿想进演艺圈,我乐观其成,就等葳葳(老婆)点头。”据悉吴姗儒每集酬劳约2万元,吴宗宪则是50万元,吴姗儒价码仅是爸爸的25分之1。

  《亚洲天团争霸战》第1集平均收视0.33(收视总人口72万5千人),第2集0.18(58万2千人),成绩不佳,每集制作费惨赔200万元,制作单位有意找他大女儿吴姗儒担任该节目助理主持,父女联手拯救低迷收视。

  念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综合艺术系的吴姗儒,头脑不错,因不想让爸爸花钱栽培她,一心想赶快毕业分担家计,吴宗宪称吴姗儒大学念2年半,大二就修完大四学分,本月将提前毕业。

吴宗宪吻爱女吴姗儒的手

吴宗宪吻爱女吴姗儒的手

  昨吴宗宪说:“女儿有这个想法(进演艺圈),拦也拦不住,女儿OK就来吧,我顺其自然,葳葳基本上也是OK,但还在考虑,因为觉得这个圈子复杂,但我会帮女儿把关。”据悉吴姗儒私底下会呛爸爸,反应不比爸爸差,制作人李方儒表示看好吴氏父女在节目上互亏,可以拉抬收视。

  吴宗宪3日录华视《亚洲天团争霸战》,对宝弟14岁凌晨赶两摊,笑说:“他太小了,我们家这么小不会去外面玩,那环境对小孩不太好,可能爸妈在忙。”

  宝弟多次与高、吴宗宪演出“叁大难高音”,吴宗宪赞他是有礼貌的乖小孩,“他傻唿唿的,很乖”,话锋一转,“谁说小孩子一定要早睡,台北市提供了什么环境给他们?只是法律规定不行就是不行,自己要节制,不然就白天出去玩。”宝弟出道早,吴宗宪吹嘘起自己:“我台艺大戏剧科,没念完就去当兵,现在全班只有我在艺能界。”但建议宝弟把基本学历读完。

吴宗宪亲吻吴姗儒

吴宗宪亲吻吴姗儒

  吴宗宪日前反覆说21岁的大女儿吴姗儒要不要当艺人,昨又说吴姗儒“忙死了,因快出道,又要忙英文教学”,外传吴宗宪将和女儿吴姗儒主持,他又卖关子,疑似炒新闻。

  吴宗宪目前手头上仅3个节目,投资LED事业风波不断,外界认为他风光不再,吴宗宪淡淡地说:“上台总有下台时,观众若不要我,我就鞠躬下台,不恋栈。”

  他已将LED工厂移往深圳,台湾只剩销售据点,他去年收入6578万元在综艺圈排第3,与2009年收入达1亿1260万元居冠差很大,他说:“我个人投资LED近3亿元,这些事情对我整体事业不影响。”

吴宗宪吴姗儒主持的节目《小明星大跟班》

吴宗宪吴姗儒主持的节目《小明星大跟班》

  吴姗儒主持的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基本详情

  《小明星大跟班》(非正式名称为《乾隆驾到》)接档《康熙来了》,是由吴宗宪与其女吴姗儒主持的一档综艺访谈节目,2016年1月25日起在中天综合台周一至周四晚十点播出。

  中文名称:小明星大跟班

  外文名称:Super Followers

  别 名:乾隆驾到

  国家/地区:台湾

  类 型:综艺访谈

  导 演:史蒂芬史匹柏

《小明星大跟班》节目现场

《小明星大跟班》节目现场

  主持人:吴宗宪、吴姗儒

  制作公司:中大制作公司、金星娱乐事业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年1月25日

  播出频道:中天综合台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四晚间10点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优酷网

  每集长度:45分钟

  播出状态:播出中

  接 档:《康熙来了》

《小明星大跟班》吴宗宪吴姗儒

《小明星大跟班》吴宗宪吴姗儒

  《小明星大跟班》节目简介

  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Sandy)首次搭挡主持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接棒《康熙来了》黄金时段。2016年1月24日,两人首次录影,默契十足。首集单元是“宪哥挑女婿”,有20位以上的男艺人现场施展浑身解数,追求吴姗儒。爸爸吴宗宪不愧是综艺一哥,看着女儿与男星公主抱、玩亲亲,依旧表现淡定,更像是在“看好戏”

《小明星大跟班》接档《康熙来了》

《小明星大跟班》接档《康熙来了》

  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小明星大跟班》接档《康熙来了》没漏气

  《康熙来了》14日播出最后一集,让粉丝留下无限叹息,昨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接棒,结果开出0.97,拿下同时段第一,让中天电视台松了一口气。吴宗宪却爆料:“其实首集有凸槌,一开始广告竟然播了5分钟。”

  接棒《康熙来了》没有漏气,本土天王吴宗宪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主持人,因除了《小明星大跟班》是同时段第1外,他的节目包括《综艺大热门》与《综艺玩很大》也分别是平日带状9点档与周六10点档的收视第1。至于首集让观众瞎等5分钟,吴宗宪透露应该是中天方面出状况,还有检讨空间。中天方面则回应,节目部表示应该是传输出了问题,会再检讨改进。

吴宗宪吴姗儒爆笑连连

吴宗宪吴姗儒爆笑连连

  吴宗宪也自我反省:“节目录比较久,但是制作单位想把所有东西都剪进去,那就会变成流水帐!”至于女儿表现是否如预期?他说:“她学历好,能力一流,然后家世显赫,要加强的是跟她妈妈的沟通,她妈妈还是很不喜欢艺能界,希望她妈妈天天都去教会好了。”似乎不想张葳葳太干涉女儿的工作。

  吴姗儒从小就很有表演欲,有时亲戚到吴家作客,她都会先躲起来。吴宗宪说:“她要我先在众人面前开场介绍她,她才要“登场”!”接着她开始表演唱歌,把家里搞得像歌唱节目。在亲友婚礼上,她也抢着想表演:“人家都觉得我们家有毛病了。”

吴宗宪吴姗儒节目默契配合

吴宗宪吴姗儒节目默契配合

  节目有好成绩固然可喜,但对吴宗宪来说,女儿在身边才是最高兴的事,他感性地说:“生得容易,养得难!养得容易,教得难!教得容易,陪得最难!”有一个巧合是,吴姗儒有华盛顿州立大学的高学历,但向往表演,念的是“综合艺术”,“简称不就是“综艺”吗?我真想不到女儿竟能陪着我录影主持,真的很感动。”

  吴姗儒出道2年多,播报娱乐新闻时台风稳健,但主持综艺节目倒是头一遭,吴宗宪说:“主持需要时间淬链,没有人能一夕成名。”还直言,“我的人生规划已经完毕”,所以希望带着女儿主持,让她淬链成“台湾新天后”。

吴宗宪脚踹吴姗儒

吴宗宪脚踹吴姗儒

  吴姗儒很开心大家喜欢首集内容,但她紧张的不是自己的表现,反而是担心“顾此失彼”,像她注意来宾,就会忘记站的位置,让导播不容易抓画面;专心玩游戏,就忽略自己不够高,整个人被来宾挡住。

  吴姗儒谦称:“这些都是值得改进的技术层面,至于主持部分,需要时间经验累积。”吴宗宪把女儿说得那幺好,她也说:“没有人能跟我爸一样。”节目上虽爱吐槽吴宗宪,但心里还是崇拜得很。《小明星大跟班》周一到周四晚上10点于中天综合台CH36播出。

吴宗宪狂亲闺女吴姗儒

吴宗宪狂亲闺女吴姗儒

  吴姗儒简介

  吴姗儒(Sandy),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爱女。1992年出生。2012年6月自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综合艺术系毕业,有着浓眉大眼、细长瓜子脸的她,专长是演戏、表演,颇有几分明星样,甜美的外表更令许多网友赞叹。

  吴宗宪24岁女儿吴姗儒美艳私照曝光

吴宗宪吴姗儒私房照

吴宗宪吴姗儒私房照

吴姗儒写真

吴姗儒写真

吴姗儒艳照

吴姗儒艳照

吴姗儒私照曝光

吴姗儒私照曝光

吴姗儒生活照

吴姗儒生活照

吴姗儒美艳私照

吴姗儒美艳私照

  吴宗宪爱女女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当然这和吴姗儒的自身带有的气质魅力有关。吴姗儒甜美外表是每个男生理想女友的标准,这下问题来了,吴姗儒有男朋友吗?对于这一问题,看来还是有待深究的。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吴姗儒主持的节目有哪些?吴姗儒入主持界吴宗宪地位不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