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Angelababy大露事业线 早年与弟弟合影曝光

来源: 2015-12-21 16:25:14

  现在很多女明星就是靠着丰满的胸部走红的,即便以前胸部平平,但是突然一夜之前胸围暴涨,挤入大胸行列。

  

 

  自跑男播出以后,杨颖(Angelababy)凭借精彩的表现成功捍卫了自己女神形象。近日baby在北京出席国际品牌旗舰店开幕礼,Baby以一袭粉色浅V小礼服惊喜亮相,小露事业线的她看起来性感十足,一出场便秒杀无数菲林人气爆棚。更是牵手迪奥总裁Sidney toledano共走红毯,欣赏该品牌新季成衣系列发佈秀,可谓赚足了眼球。

  

 

  

 

  拥有标志美貌的Angelababy (杨颖),一直是许多女性朋友羡慕脸蛋的女星之一,虽然整形传闻一直甚嚣尘上,但她在微博放上全家福照片,不仅晒出爸爸妈妈的高颜值真相,还附上弟弟的侧脸特写照片!基因优势决定一切哇!anglababy与弟弟杨帆的感情十分好,去年在其出演的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更是邀请了弟弟一同出镜。当Baby还在构思之时,便第一时间想找弟弟Keven,熟知弟弟内向胆小,便以游戏机作饵搞搞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