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张柏芝大片曝光 自曝为谢霆锋四度流产现任男友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7 14:53:23

   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一度受到媒体关注,虽然谢霆锋王菲时常恩爱被拍,但张柏芝也没有因此堕落,反而惊艳依旧,更为时尚大刊拍摄性感大片。

10629378.jpg 

10629379.jpg

10629377.jpg

  近日,张柏芝受某世界知名品牌珠宝和新加坡时尚大刊《Tatler》的邀请,与自己的闺蜜名媛Grace一起拍摄了一组珠宝时尚大片,并登上该刊封面。

  大片中,张柏芝乌黑的长发惰懒的散下,搭配深V的修身白衬衫、露肩长毛衣和极具异域风情的珠宝,让张柏芝散发除了浓浓的性感女人味,十分迷人。

2014092315272419.jpg

  张柏芝曾录大陆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自揭流产4次,在和谢霆锋离婚前,她说过要帮谢家生5个孩子,过去传出2度流产,生Quintus前曾怀有第2胎。之前有报导称,谢霆锋在外地忙拍戏,很少呵护张,她最后保不住胎儿,曾向他哭诉,但却没得到安慰、反应冷淡。

  而近日张柏芝被传有新恋情,她受访时大方承认有人追求。张柏芝说:“坦白说,真的有人追,但好可惜,没有看得上眼,就算过了我这一关,还有我两个儿子,所以要做我男朋友,很有难度,要过三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