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复出拍杂志遭抵制 四月无行程代言被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09:25:00

  AO3事件后肖战沉寂了很久,如今传肖战复出拍杂志,可是没想到还是遭到网友的抵制,更被曝肖战四月无行程代言全都被撤了,这样下去他复出是不是无望了?

1000.png

​​过去一个月持续发酵的227事件,让肖战和他的团队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之中,消失了将近一个月的肖战,近日被网友爆料正在拍摄时尚大片,并即将在顶级杂志《时尚先生》的封面上刊登。但是在这样一个紧要关头,《时尚先生》选择肖战拍摄封面,其实是将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关键词:肖战复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