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复出拍杂志遭抵制 四月无行程代言被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09 09:25:00

  AO3事件后肖战沉寂了很久,如今传肖战复出拍杂志,可是没想到还是遭到网友的抵制,更被曝肖战四月无行程代言全都被撤了,这样下去他复出是不是无望了?

dcc451da81cb39db168036bbbfee6e22a918309d.jpg

可是,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拍摄大片的路透照一出,反对肖战的网友立马来势汹汹,他们谴责《时尚先生》动用失格偶像。看来227事件的后续影响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抵制肖战的力量仍然存在,肖战的复出之路也是异常艰难。

除了这次的《时尚先生》事件,还有很多传言称肖战即将复出,某品牌专为肖战设计的牛奶产品受227事件影响,迟迟没能官宣;之前谈好的公益项目也换了新的人选;还有知名运动品牌斐乐,也传出与肖战合作的消息。

但是传言在没有得到官宣之前,都不过是一阵虚烟。看来,之前的ao3事件确实惹恼了不少网友,抵制肖战的热潮还会持续多久,我们不得而知。

 
关键词:肖战复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