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 粉碎被离婚净身出户谣言

来源: 2024-03-19 16:14:32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伉俪常见讨情话,晒以及三个后代的幸福家庭大合照,破坏被仳离净身出户流言。那末,郭晶晶以及富二代老公霍启刚是怎么意识的必修霍启刚为什么情迷郭晶晶必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伉俪常见讨情话,晒以及三个后代的幸福家庭大合照,破坏被仳离净身出户流言。那末,郭晶晶以及富二代老公霍启刚是怎么意识的必修霍启刚为什么情迷郭晶晶必修从“跳水皇后”到霍夫人,为何说郭晶晶下嫁到霍家必修接上去,各人就以及小编一块儿来瞅瞅吧。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

郭晶晶霍启刚

提及郭晶晶以及霍启刚这对伉俪置信各人都不生疏,完婚9年始终都是各人心中的典范伉俪,然而明明是顶级富豪,却至始至终坚持最朴实的生存形式。个中,郭晶晶1981年出世于河北保定,是众所周知的“跳水皇后”,曾经为国度拿到了31枚世界级金牌。霍启刚则是喷鼻港顶级富豪(爷爷霍英东),为人谦恭有内在。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

记患上霍启刚曾经说过,妻子晶晶对他而言便是一个宝藏,一开端他是喜好她的刚强、沉稳、高EQ和冠军的光环,但相处久了今后他总能在她身上发现感动他的工具。或者恰是这样,才让他们的恋爱历久弥新,即便完婚那末多年,他仍然是她的头等粉丝,永远是第一个恭维。

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

郭晶晶给霍启刚庆生

近日,霍启刚迎来了42岁诞辰,作为妻子的郭晶晶常见在团体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五口到公园嬉戏的照片,画面非常温馨。照片中,郭晶晶以及老公霍启刚及三个后代(霍中曦、霍中妍、霍中怡)在公园内骑单车,样子瞅起来颇为抓紧惬意,一家人都戴着口罩,衣着划一的静止装,装扮患上十分接地气。

只见郭晶晶配文道:“昨天是一个没有流星也能够许诺的日子,陪伴等于最佳的礼品,祝你诞辰高兴@霍启刚!”不久后,寿星霍启刚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五口踩单车的百口福照片,并在照片底写上:“诞辰欲望,简略幸福,有你们便足够。”这几乎是双份幸福暴击呀,让人艳羡不已经。

以上就是“郭晶晶为老公霍启刚庆生 粉碎被离婚净身出户谣言”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