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rapper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 惹粉丝不快骂女方太作

来源: 2024-03-19 08:15:01

  6月28日,让不少网友示意次元壁破了的是在微博平台上同时呈现了rapper姜云升以及鞠婧祎的词条,对于“姜云升鞠婧祎梦境联动”的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榜的地位,吸引了

6月28日,让不少网友示意次元壁破了的是在微博平台上同时呈现了rapper姜云升以及鞠婧祎的词条,对于“姜云升鞠婧祎梦境联动”的话题很快登上微博热搜榜的地位,吸引了良多网友的留神以及探讨,不外存在良多姜云升的粉丝都不满姜云升以及鞠婧祎协作新歌的事变,更是间接留言吐槽鞠婧祎太作。

rapper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必修姜云升以及鞠婧祎要协作甚么歌曲必修姜云升以及鞠婧祎又会怎么回应粉丝的回声呢必修目前小编为各人搜集了对于姜云升以及鞠婧祎的最新具体材料,假如有喜好姜云升以及鞠婧祎的粉丝以及网友,接上去就以及小编一块儿瞅瞅吧。

昨天rapper姜云升以及鞠婧祎前后在团体的微博账号上晒出了一段两人的通话视频,而且都配文写道:今天见,圈出对方的微博账号。从视频中能够瞅出是两工钱了新歌在做宣传,最初停留在倒计时1天,两人的新歌《今晚月色真美》行将以及各人晤面。

rapper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

然则没想到的是,在姜云升公布了静态之后,良多粉丝都示意对鞠婧祎的不满,乃至在评论区写到假如是鞠婧祎的话他不会支持新歌。对此姜云升在本身评论回复各人,写到“要有礼貌一些,某些水平上她以及我是相似的,像良多人厌恶我一样,一旦先带着厌恶去瞅某事物,会疏忽事物自己间接就厌恶起来了,也许先张望一下会更好 ”。不外照样有良多粉丝其实不买账,“不是姜哥 次要是这个刀削体面太作了”“以是咱们都在管制脾性 由于怕你会忧伤”。

实在鞠婧祎出道的时分便是以女团身份,之后也在舞台上的体现也还很亮眼。并且鞠婧祎的微博粉丝快要两万万,而姜云升照样一个rapper的新人艺人材200多万的粉丝。而且姜云升在本身的直播间中示意本身在良多年前就说过本身喜好鞠婧祎,还说本身就喜好难看的,以是此次协作关于姜云升来讲也是圆梦了。

rapper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

对此,你怎么瞅必修

本文《rapper姜云升以及鞠婧祎协作新歌 惹粉丝烦懑骂女方太作》为搜鲜网www.sosoxian.com原创写作,制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以上就是“rapper姜云升和鞠婧祎合作新歌 惹粉丝不快骂女方太作”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