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亚鹏否认挖走李子柒团队 她助理微博澄清及回应停更原因

来源: 2024-03-16 09:15:49

  李亚鹏从演员转行从商之后,绝对来讲异常低调了,但比来最深陷#李亚鹏挖走李子柒团队#的谎言说法中,只因他上传拍摄的短视频和网红李子柒短视频格调内容有异曲同工之妙,又恰恰李子

李亚鹏从演员转行从商之后,绝对来讲异常低调了,但比来最深陷#李亚鹏挖走李子柒团队#的谎言说法中,只因他上传拍摄的短视频和网红李子柒短视频格调内容有异曲同工之妙,又恰恰李子柒曾经停更了数月,网友便种种猜想,李亚鹏也及时露面否定,而李子柒她助理微博也替其廓清及回应停更缘故,一路来存眷看看。

李亚鹏否认挖走李子柒团队

李亚鹏否定挖走李子柒团队

李子柒的视频都是对于故乡生涯,而李亚鹏的视频也是这方面的,视频中,李亚鹏品茶做饭晒田舍生涯,两人的视频格调很类似,加之李子柒视频停更了,以是才惹起网友的质疑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9月15日,李亚鹏对此予以否定了,回复网友留言:“并没有啊”。此前的9月13日晚上,李子柒助理通过微博回应,否定团队被挖,内容以下:

李亚鹏否认挖走李子柒团队

李子柒助理否定李亚鹏挖团队

关于李亚鹏在视频平台开设账号,业内助士阐明,李亚鹏应该还没有红利,由于现在他还没有直播带货。目前李亚鹏的粉丝为110万,粉丝基数不大,一条视频的最高点击量还不到百万。之以是大牌明星乐意入驻短视频平台,首要仍是看中了平台的鼓吹才能。每当有新作品面世,能够借助平台进行鼓吹。刘德华的《人潮汹涌》就曾使用某平台进行鼓吹。

李亚鹏曾是艺人,后来从商但也倒退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