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旭熙因丑闻取消回国 威神V成员被拖累粉丝喊话他退团

来源: 2024-03-16 07:16:35

  中国男艺人黄旭熙从韩国出道回国,因加入《跑男》综艺节目,成为了威神V组合成员中倒退最佳的一个,粉丝量也多,没曾想人还没有大红,私生涯紊乱的丑闻先暴光,这不只让粉丝塌房,更是影

中国男艺人黄旭熙从韩国出道回国,因加入《跑男》综艺节目,成为了威神V组合成员中倒退最佳的一个,粉丝量也多,没曾想人还没有大红,私生涯紊乱的丑闻先暴光,这不只让粉丝塌房,更是影响到了威神v成员的行程,正本要发歌都被暂停了,这让团队的粉丝很愤慨,喊话他连忙退团。那么黄旭熙作废回国,他会由于被封杀吗?一路来存眷看看。

黄旭熙因丑闻取消回国

黄旭熙因丑闻作废回国

黄旭熙原设计是要从韩国首尔飞到上海的,这个行程很早之前就定了。粉丝发现,黄旭熙的这一个行程曾经被作废了。

黄旭熙所属组合威神V正本是要在10月份在国内开启整体流动的,效果目前也由于黄旭熙的关系,组合的流动目前也生变,可能要推后,乃至可能会作废。黄旭熙此次的丑闻,不止影响的是他本人,还牵连到了威神V的其余成员。

以是目前威神V其余成员的粉丝,曾经组合团粉都对黄旭熙异常的恨,称他便是一颗老鼠屎。以是这些粉丝目前都曾经最先抵抗黄旭熙,让黄旭熙从威神V退团。可是威神V的公司现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现在看公司并没有要摒弃黄旭熙。

黄旭熙因丑闻取消回国

黄旭熙牵连组合威神V行程

毕竟威神V这个组合外面,只有黄旭熙的名望是最大的,除了他董思成也有点出名度,但和黄旭熙差良多。公司应该是盼望丑闻风云已往之后,而后再让黄旭熙复出吧,公司也不肯意摒弃黄旭熙这个赢利“工具”。但是目前的网友可不像曩昔那么的健忘,即使黄旭熙在资源的搀扶下复出了,可是黄旭熙的路因缘确定是毁了,也不行能红称流量的。

以上就是“黄旭熙因丑闻取消回国 威神V成员被拖累粉丝喊话他退团”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