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男歌手王力宏离婚案最新消息 和前妻李靓蕾正式结束婚姻

来源: 2024-01-18 12:17:19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离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常隔一段工夫就会有新的音讯涌现。凭据网上暴光的音讯得知,两小我的离婚案件曾经收场了,将正式收场婚姻。之后两小我将进行有关探视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离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常隔一段工夫就会有新的音讯涌现。凭据网上暴光的音讯得知,两小我的离婚案件曾经收场了,将正式收场婚姻。之后两小我将进行有关探视权的胶葛诉讼。详细内容若何,请当真往下看。

男歌手王力宏离婚案最新消息

2月19日,据网友爆料,纽约法院于2月18日发布了三份“婚姻受权书”的文件, 两人的婚姻争议案正在推动,这三份文件是王力宏与李靓蕾存在争议的离婚案件的最新材料,有网友以为这可能是王力宏与李靓蕾正式离婚,两人的离婚证也行将得手,这场离婚诉讼拖了两年多,接下来就是有关探视权的胶葛。

客岁李靓蕾发声控诉王力宏后诱发网友热议,王力宏终极赔罪认错停息风云,但王力宏也在纽约法院提告状讼,礼聘了重大的状师团队告状李靓蕾,宏蕾大战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李靓蕾于2月11日统共提交了7份证据,来应答王力宏在纽约法院提起的强迫执行探视权的诉讼。

男歌手王力宏离婚案最新消息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诉讼疑似在2月18日庭审完毕,法院发布的婚姻受权书文件疑似离婚已成定局,信赖两人应该很快就要拿到离婚证。接下来李靓蕾将面临王力宏的强迫执行探视权的诉讼,李靓蕾从2月11日起最先提交证据,李靓蕾与王力宏将于3月4日进行线上面临面申辩,让外界很是关注。

面临王力宏的诉讼,李靓蕾收回5点声明怒斥王力宏,指被王力宏冰冻账户、不付抚养费、让她面对重大状师用度等,而王力宏方面则否定,称有汇款单证实有支付给李靓蕾供养费。

男歌手王力宏离婚案最新消息

两小我的离婚案件收场了,接下来将为了孩子的探视权打官司。不得不说,这一对夫妻是文娱圈闹得异常蹩脚的一对,堪比贾静雯的第一段婚姻,另有黄奕的婚姻。王力宏曾是人气歌手,一下子口碑和人气直线降低,谁能想到他会有如许的终局呢?

“男歌手王力宏离婚案最新消息 和前妻李靓蕾正式结束婚姻”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