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江大河3宋运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3剧情详细介绍

来源: 2024-01-15 16:46:19

  王凯、董子健、杨烁领衔主演的《大江大河3》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阿耐所著同名长篇小说作品,一口气连刷10集后,我承认之前带了有色眼镜,差点就错过了这样一部高质量的年代剧。

 

当前剧情中,宋运辉、杨巡、雷东宝各自面临着新的挑战。特别是宋运辉,他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必须在一年内让彭阳化肥厂研发出“竹胺”的有效成果,否则整个工厂将面临被强制关闭的命运。除了科研压力,工人的退休和下岗问题也让他疲于应对。面对重重挑战,他必须展现出坚韧不拔的精神,才能走出困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