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谷爱凌已经启程 凌晨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

来源: 2023-12-07 23:17:13

  谷爱凌已经启程,凌晨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谷爱凌在社交平台的粉丝量高达几千万,之所以能够快速涨粉,除了因为她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之外,还因为她的三观很正,充满了正能量,她还是

谷爱凌已经启程,凌晨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谷爱凌在社交平台的粉丝量高达几千万,之所以能够快速涨粉,除了因为她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之外,还因为她的三观很正,充满了正能量,她还是一名“学霸”,已经考上了斯坦福大学。

谷爱凌已经启程

谷爱凌是混血儿,在美国生活的时间比较长,但每年都会回到中国,在母亲谷燕的影响下,她不断学习中国文化,也特别喜欢自己的祖国。但是最近谷爱凌的“举动”有些反常,似乎要去往美国了。

谷爱凌已经启程

谷爱凌真的要走了?继“谢谢中国”之后,再次发布动态

前些天,谷爱凌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仅有4个字“谢谢中国”,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却意味深长,她还配上了几张图片,都是她在中国拍的一些照片。这样的文字和图片,看上去有些伤害,似乎是在“告别”。

这件事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人觉得国人说出“谢谢中国”四个字有些奇怪,应该说“谢谢祖国”。其实大家没有必要质疑,谷爱凌在国内生活的时间比较短,表达方式与我们不一样。

谷爱凌已经启程

看到她发布的这4个字,有人猜测她可能是要去往美国,所以用这种方式“告别”。4月30日凌晨,继发布“谢谢中国”之后,谷爱凌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这次是一段视频。

在视频当中,谷爱凌并没有露脸,而是拍摄了姥姥正在运动的画面,随后镜头一转,开始拍摄窗外的画面,原来谷爱凌坐在飞机上,已经“启程”。她本人并没有出镜,也没有说话,整个氛围有一种伤感的感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