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田恭子出轨对象是谁 深田恭子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3-12-07 17:05:42

  41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被曝劈腿47岁导演 ,咱说小日子那边怎么尽是女星劈些普通人啊?而且还丑。 深田恭子出轨对象是谁 深田恭子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据港媒,41岁女星深田恭子出轨男导演遭现男友分手。深田恭子和地产大亨杉本宏之相恋5年,好事将近被曝出轨,她趁男友杉本宏之到纽约工作期间,和之前合作过的导演约会并在男友家过夜,导演还留下自己的T恤。杉本宏发现后提出分手:“我们确实分手了,我对其他事情感到抱歉,我祝她幸福。”深田恭子的经纪公司回应:“私事交由本人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