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上映10天毒液票房突破14亿 毒液2定档什么时候上映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1-22 16:06:25

  外媒消息称汤老师的毒液2定档2020年10月2日!!又可以看到“毒埃CP”了。

u=783181758,2646705577&fm=173&app=49&f=JPEG.jpg
 
近日,《毒液》第二部北美定档2020年10月2日!第一波毒液观影热潮还在继续,第二波又要来袭!汤老师之前就表示已经签约了三部《毒液》,想想又能看见“毒埃CP”了,各位粉丝,各位影迷,可以将《毒液》第二部提上观影日程啦!
 
除此外,与毒液属于同一个电影宇宙的《吸血鬼莫比亚斯》也定于2020年7月10日上映,莫比亚斯原来是世界闻名的生物化学专家,由于治疗自己血液病的副作用把他变成了吸血鬼。
 
两部蜘蛛侠衍生电影都定档了,难道是蜘蛛侠的敌人们也要组成一个“宇宙”?
关键词:毒液2定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