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的男人什么时候上映 酋长的男人小说是哪本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18:35:55

  好消息啊,你还不知道酋长的男人什么时候上映吗?你的疑问,小编承包!这部剧已经定档了噢,也许你还想知道酋长的男人小说是哪本书,不着急,所有答案都在下文噢!

下载.jpg

  发现悬崖底下有个地方是以女人为尊原始部落,部落女首领星月救下高振赫后,想让高振赫成为她的男人,高振赫为了得到部落的罕见宝石,假意和星月成婚,在得到宝石后,他逃回了都市,而部落女首领星月为了找他和宝石,只身来到了大城市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