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桂芳是谁身份是好人吗 桂芳的结局扮演者是谁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5 17:58:24

  秋蝉桂芳是谁?在最新剧情中上线一个自称是共产党的桂芳,但是桂芳的身份却可能是日本人,桂芳是好人吗?桂芳宫本联合演戏哄骗何樱,秋蝉桂芳的结局会是什么?桂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

 秋蝉桂芳是谁身份是好人吗 桂芳的结局扮演者是谁演的.jpg

 秋蝉桂芳是谁身份是好人吗?在电视剧秋蝉秋蝉中上线了一个叫做桂芳的角色,她的身份令人好奇,她自称是共产党,还接近何樱让她知道自己身份,不过这一切都是有所预谋的,其实她是受训日本人的特工!一直以来都听从宫本跑调遣,为宫本执行特殊人物,暗地里却对宫本心生情愫。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