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如果岁月可回头黄九恒为什么离婚 他最后复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20:27:38

  导读:如果岁月可回头黄九恒为什么离婚?他最后复婚了吗?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黄九恒离婚是大家最意想不到的。他的家庭美满,妻子温柔,女儿乖巧可爱。但他偏偏就是离婚了,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来看看吧。

333.JPG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黄九恒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林响温柔善良,女儿黄小蕾活泼可爱。突然有一天,黄九恒向林响提出离婚,并收拾好东西离开。离开家后,黄九恒一个人跑到海边,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白志勇、蓝天愚救下他,问他为什么做傻事。黄九恒称,自己得了绝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