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12时辰不让播原因 长安十二时辰为什么无法播出

来源: 网络 2019-07-22 16:50:17

  本来定档于18年12月播出《长安十二时辰》近日却突然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延期,这部由易烊千玺、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自消息一经放出就获得了大量期待和好评,长安12时辰不让播原因是什么呢?长安十二时辰为什么无法播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22.png

长安十二时辰为什么无法播出

  这一消息也让很多粉丝伤心不已,毕竟苦苦盼了这么久,好不容易快播了,却又延期,而且这一延期,不知要等到何时才能与观众见面,粉丝能不伤心吗,其实,除了《长安十二时辰》外,很多古装剧都宣布延期,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原本定档11月15日播出,可在开播前几天,官微发布声明,宣布因制作原因延期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