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然分手了 《我的真朋友》井然感情生变即将上演分手

来源: 网络 2019-06-06 09:10:05

  最新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想必不少网友已经在追了,主演阵容异常强大,由朱一龙、邓伦、Angelababy出演,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现实主义下的百态冷暖,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朱一龙饰演的井然与程真真的感情线生变,或将面临分手。

11.jpg 

井然分手了

  本周剧情中,井然与程真真的感情出现变化。长期独自在国外生活的他,想要一个温暖的家,而刚刚开启职场生活的程真真,渴望在事业上奋斗,希望能证明自己。最新剧情中,程真真被推荐为爱与家公司新项目代言人的事件,直接促使了井然提出让她辞职。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程真真的不满,面对质问时,井然表示:“我什么事情都喜欢简单,包括感情”,透露出他对拥有一个简单、温馨家庭的期待。

关键词:井然分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