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学冬穿校服领奖 粉丝纷纷舔屏叫学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3:2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晚陈学冬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亮相盛会,不仅成功完成了他从影视到音乐的跨界、同样也为华语榜中榜注入了新鲜血液。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

  当晚陈学冬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亮相盛会,不仅成功完成了他从影视到音乐的跨界、同样也为华语榜中榜注入了新鲜血液。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陈学冬不仅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同样也成为最受瞩目的偶像之一。


陈学冬穿校服领奖 获最具突破力艺人奖

  由他演唱的歌曲《不再见》做为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主题曲,一发声便受到媒体大众的广泛关注。而随着电影的热播,《不再见》这首歌曲也迅速在各大音乐榜中出现,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取得国内最大音乐平台2014年度前五的好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