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太可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12:2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劲夫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太可怕        2011年5月15日,根据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改编的电视剧开机,蒋劲夫和胡歌刘诗诗唐嫣、林更新等一起参与该剧拍摄,饰演男主角之一的陈靖仇;8月8日,蒋劲夫出席《轩辕剑之天之痕》电视剧横店发布会。

        2012年7月《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湖南卫视金鹰周播剧播出。8月份蒋劲夫与古力娜扎又拍摄了微电影《轩辕剑7》;同年蒋劲夫拍摄了第一部电影《分手合约》;12月份参演范冰冰、李治廷等主演的爱情喜剧《一夜惊喜》。

        2013年参演唐人自制剧《步步惊情》;12月份和杨洋宋茜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局《茧镇奇缘》正式开机。

        2015年参演何炅导演的电影《栀子花开》。

 

 蒋劲夫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太可怕        人物评价

        蒋劲夫特别能吃苦,他的戏份很重,又是第一次演戏,所以他的心理压力很大,有一次在现场他哭了,因为一个动作没做好,武指说了他两句,倒不是因为别人说才哭,他是觉得类似的动作以前能做好,今天没做好是自己不够努力,蒋劲夫会不断给人制造惊喜,因为你永远不能够一眼就看到他的优点(胡歌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