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21:3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还有不少网友拿出吃瓜群众的心态,“坐等今日娱乐圈的头条”“又要开撕?吃瓜群众有好戏看咯”不管蓝燕暗讽的是不是金莎,反正代言是被挤掉了是事实!而娱乐圈的竞争激烈早已众人皆知,作为吃瓜群众而言,笑看风云罢了!

 艳星蓝燕发文炮轰金莎抢代言 斥责其不要脸

  据悉,去年金星在节目中也曾暗讽金莎,她称:这位大小姐是上海人,一位过气的女歌星,早年凭借一首歌走红,不过,处女座也成了代表作,靠一首歌包打天下的歌星。而这位“大小姐”最近几年也没有什么作品,就靠隔三差五谈个恋爱传出个绯闻攒点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