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雨馨个人资料简介被扒是演员吗 年龄多大和黄景瑜结婚了吗

来源: 2023-06-14 11:16:00

  王雨馨喊话黄景瑜上热搜,好奇王雨馨个人资料简介是演员吗?她时不时的喊话又不放锤令人看不懂,王雨馨黄景瑜结婚了吗?还有就是她年龄多大了,为什么紧咬黄景瑜不放?

QQ截图20230614111644.jpg

王雨馨1986年出生,年龄37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演员,也是画家。据悉,王雨馨黄景瑜结婚了,但是后面没多久离婚了,所以他们俩是前夫前妻的关系。就算当初王雨馨是二婚带个孩子,那也是黄景瑜心甘情愿结婚的,没人逼他吧!出了名后,跟人家离婚了且从未承认过这段婚姻。而且据女方说,黄景瑜还曾家暴过她。所以,真男人就应该出来给女方一个说法,也给粉丝们一个交代。总逃避不是办法,大大方方的出来回应一下呗!到底有没有跟人家结过婚,有没有家暴人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